close

IMAG2636.jpg 

一直都知道這家拉麵店很有名,尤其是位於東區巷弄的那家,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

正好我朋友給了我優待卷,我們就特地挑了位於新光三越美食街的屯京拉麵來享用(因為排隊的人潮應該沒那麼多..)

當天是12/31中午,但令我驚訝的是店內用餐的人稀稀落落的,小貓兩三隻而已


呃....可能不是熱門地區吧..

本來想去位於中山區的屯京拉麵分店,但男友去過那家分店

他強烈建議我不要去


於是我們就抱持著"好吧,換一家分店,味道可能會有所不同"的心理造訪了這家...


IMAG2635.jpg

廚房是有點半開放式的,可以見到師傅們在裡面做拉麵的狀況

店內的招呼聲也喊的很熱絡,但客人就是少少的幾個..

然後因為我有加點套餐,附了一杯檸檬紅茶和沙拉

IMAG2632.jpg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沙拉味道真的挺特別也蠻好吃的!!!

醬汁好像有加一點蛋,所以會有點甜甜又鹹鹹的味道

和傳統沙拉的和風或是千島醬非常的不同

那一塊塊切丁的肉不是火腿,而是燻雞塊

沒想到附餐的沙拉也能如此好吃


重頭戲,主餐來了

IMAG2636.jpg 這是我男友所點的東京豚骨叉燒拉麵,有四塊叉燒肉片,麵的份量也蠻多的

上面滿滿的蔥絲(?),但因為我們不喜歡吃,所以全都挑掉了...


IMAG2637.jpg

我點的則是東京豚骨海苔拉麵

和剛剛的拉麵一比,少了半顆的糖心蛋,但多加了筍子,還有幾片很大片的海苔

IMAG2638.jpg

感覺是包壽司海苔的二分之一大小


麵條偏硬然後分量很足

但是!!!


它的湯頭實在是太太太濃郁了!!

濃郁到有些油脂都會浮在最上層,最後我還得一直加水來稀釋湯頭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是道地的日本拉麵

但是因為我吃過日本的"一蘭拉麵",他們的湯頭濃郁,但是不會像屯京拉麵這麼的"油膩"

屯京拉麵的湯頭真的是讓我碰都不想再碰!!


餐點評分(滿分5顆):

沙拉:

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全站熱搜

    m22221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