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05.jpg



首圖有點模糊,因為當天正好下大雨,而且我又是用手機拍的,請大家忍耐一下囉


這家我其實已經到訪很多次了,說來湊巧,有次是和爸媽不小心繞進這條巷子,才讓我發現到這麼平價美味的義式餐廳!!

這家的特色就是它的麵條偏硬,口感比較扎實

(但也是有一半的人喜歡吃滑順口感的麵條)


當天去的時候正逢聖誕節,所以店裡的員工也配合的戴上聖誕帽為客人服務

IMAG2606.jpg


店內其實有兩個空間,兩年前只有前區,所以當到了用餐時間,人潮經常爆滿,後來規畫了後區空間後,座位也不再那麼的擁擠

當天我們坐的是前區,所以並未到後區拍照

漂亮的吊燈

IMAG2596.jpg

配合聖誕節節慶的聖誕樹

IMAG2597.jpg     

我們這次餐點除了點義大利麵之外,也點了沙拉和披薩

雞肉凱薩沙拉

IMAG2595.jpg

特別提一下它的雞肉,是先烤過才擺盤的,吃起來有點烤雞味,還又有淡淡的胡椒味道

一盤沙拉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生菜也是幾乎用菜梗的部分,所以咬起來很有口感

起司不是用粉狀的,而是用一絲絲的起司條


接下來就是披薩

IMAG2600.jpg

然後我們來看看它的拉絲秀(起司拉絲)

  


IMAG2601.jpg 

滿滿的都是起司啊啊啊

我們點的這道是瑪格莉特披薩,就是很簡單的肉醬加起司

但番茄肉醬酸酸甜甜的,令人食慾大開

這家披薩是薄片的,所以要趁熱吃,不然上面的肉醬及起司會和餅皮黏在一起,口感會變乾


最後重頭戲來了,就是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磨菇雞肉番茄麵

IMAG2436.jpg

你相信嗎?這樣滿滿的一大盤,才160元!!

雞肉也是烤過的,然後是可以吃到番茄的(有些義大利麵的番茄就只是醬而已)

裏頭有加幾片羅勒來提升香氣


另外我男友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IMAG2598.jpg

奶油味很濃郁,總之我男友只有兩個字給它

就是"好吃"!!

  

同場加映隔幾天再度造訪所點的餐點

IMAG2435.jpg 

我這才發現到原來點一般的凱薩沙拉,還會有番茄!!(我是番茄狂)

IMAG2437.jpg

這是海鮮披薩

滿滿的花枝和蝦仁,但相對而言番茄味就沒有那麼重


然後因為上次已經點過了蘑菇雞肉番茄麵,現在想換換口味,於是點了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蘑菇番茄義大麵依舊是我的最愛)

IMAG2599.jpg

但我覺得加了海鮮的紅醬義大利麵會偏濕,番茄的味道也會被蓋過去

然後,它的蝦子沒有說很好吃....



餐點評分(滿分五個):

沙拉:

披薩 :

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克湖 內湖美食
    全站熱搜

    m22221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